我怕自己对她的感情会无法自
到想抛开一切跟她在一起。更怕在那一瞬间她会因为等我太久再也没有耐心,所有的热情全
消失殆尽。
或者说,我真的被她丢掉了。
她会喜欢男的吗?如果喜欢的话,也会这样死缠烂打,不爱惜自己不懂得廉耻吗?
我觉得我大概是被厌弃了。
我红了个大脸!这是怎么回事!她真的没有羞耻心吗?哪有正常女孩子会送给别人这个?
第二天中午下课我去了高二教学楼,到a班门口却不敢跟进进出出的学姐学长打听程颖在不在。所以我就在楼梯口鬼鬼祟祟地站墙角盯人。我早就可以无视
边人的目光了,哪怕高年级也无所谓,毕竟我还打爆过一个高三猥琐男的
。
我躲了程颖一个礼拜。这几天的思考让我认清自己的心了吗?没有。我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放学后我再一次去她们班门口,
了好久心里建设才拦住从里面出来的一个看上去比较面善的女生,磕磕巴巴问她程颖学姐在哪儿。
我能感受到她的深情有多真挚认真,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的不安。我始终觉得她对我的喜欢会突然一下子烟消云散。
不知
为什么,一种惆怅突然又盖过了我刚才的震惊和羞赧,莫名其妙的情绪让我烦躁不已。
所以一切不过是我自作自受。
直到午休铃响,必须回去的时候我才磨蹭到教室。
可后面一周,都没再看见她。我也不好意思再腆着脸每天找她。
我决定不要再当缩
乌
了(主要是好想她,好想见她呜呜呜),今天中午我留在教室,咬着草莓面包只有这个味
了。等程颖来找我。
原来之前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需要自己骗自己我们是朋友每一天,她隐隐约约与我暧昧不明的每一天,她都是真的在收敛和
合我玩好朋友游戏。
我发现事情真的严重了起来,我好像真的把她丢掉了。
午休铃又响了,我又不得不磨蹭回教室。
那我等到了吗?没有。
啊,没来啊,那还好。不是躲着我。
这是多私密多贴
的东西她不知
吗?还好我是个女生,她要是喜欢上一个男的
我当然是在躲着程颖。此时此刻本来想找她谈谈的心情早已被害怕和不知所措代替。我不知
该如何面对她,或者说我确实被她吓到了。
那当然不可能。她外套还没还我呢。(这什么蹩脚理由
我越来越不懂我自己。所以我只能避开她,避开这一切,试图认清我的心,救回脱轨太久的古井无波的生活。
也会,把她的贴
内衣,送给别人吗?
她实在太过耀眼,太
引人了。她的
边一定会有很多人愿意为她跪倒,为她俯首,乞求她的垂怜。所以我更觉得受
若惊,我明知
不能和她在一起,却还是不愿意放开她的手,自我麻痹的期间就已经纠缠不清了。
只要她稍微前进一些,我就会像胆小鬼一样立
逃跑,所以要我怎样承受这样子
烈的爱意。
她已经不喜欢我了不是吗?都不用我去找她了,这样多好,所有事情都过去了,可以当
什么都没发生过,还是像以前一样循规蹈矩按
就班地生活。
她怎么这样坏呢?
接下来一上午我都心神不宁惴惴不安,一到吃饭时间我就立
奔向食堂,比任何人都急。这还是我第一次来食堂吃饭,我习惯不了太多人拥挤堵
,可今天却觉得这样的拥挤反而能将我埋没掩盖。我在这里畏手畏脚地躲藏,心中的不安却丝毫没有减少。
这次我等到了吗?没有。
后来我才知
有的时候人的直觉会准得可怕。
她眼神怪异地看了我半天,最后说了句没来。
si m i s h u wu. c o m
蛮大,很
感很好看,是我一辈子都不会穿的款式。
我并没有觉得她送这样的礼物很极端很变态或者无法接受。只是,我受不住这样热烈直白的示爱。